別擔心IG要PO什麼
AI美食繪幫你搞定

IG引流

吸引注意,提升業績

AI美食繪 1

提升形象

夠專業,夠與眾不同

動漫情境、二次元插畫
AI美食繪,很會

插畫風美食在IG有巨大的行銷潛力
尤其是每分鐘都在滑IG的年輕客
是時候讓您的餐點在IG中脫穎而出

不要錯過AI初期紅利

通過最新AI生成技術的美食圖
為您的餐點帶來更豐富且與眾不同的形象
🙅‍♂️ 別讓競爭對手搶先你一步 🙅‍♂️

5張


$700

  • 5張「原創」餐點創意插畫

20張


$2,800

  • 20張「原創」餐點創意插畫

包月方案


$2,500 / 月

  • 每月25張「原創」餐點創意插畫
  • 包三個月送ㄧ個月,依此類推
  • 每月加贈3則部落格推薦文

【 製作流程 】
❶ 加LINE討論餐點特性與風格
❷ 下單後安排製作
❸ 5天完稿交件

【 注意事項 】
▲ AI生成式插畫很棒但還是有限制,若需要「一模一樣」與餐點插圖或照片,請繞道找繪圖師或攝影師。
▲ 交件後即代表完成,無美工修圖,如:Logo合成, 調整擺盤,餐具,裝飾,包裝,顏色…等。
▲ 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本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鄭伊涵
鄭伊涵
2024-03-15
整體的效果非常喜歡!校稿的速度超級無敵快,服務的品質非常的好!
林長慧
林長慧
2024-03-15
非常迅速而且漂亮的電子喜帖
連阿文
連阿文
2024-03-08
先前有報名陳威仁老師的AI課程,覺得這是一場相當充實的課。老師不僅將表訂課程內容講解得非常清楚,還不吝分享其他相關的功能和技巧,讓整個課程更加豐富多元。除了課堂上的精彩教學,我特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因為在中午用餐時間,即便是同學提問問題,老師都能耐心細心地一一回答,完全沒有絲毫的不耐煩。這種教學態度我覺得非常值得稱讚。 整體而言,陳威仁老師的課程除了讓我們學習到知識技巧外更重要的是運用在各個工作領域,也讓我更深刻地理解如何運用AI工具。個人強烈推薦陳威仁老師的課程!👍
李糧佑
李糧佑
2024-03-05
超級推薦電子喜帖,老闆態度很好,回覆的速度很快,製作速度也很快,非常環保且收到的親友都說既方便又好看,需要另加頁面也可以!
李幸祐
李幸祐
2024-03-05
非常的快速 非常的好看 非常的喜歡呢🥰
Yu Yu
Yu Yu
2024-03-03
效率超級高,成品也完全符合期望,非常推薦👍🏻
伍蓓蓓
伍蓓蓓
2024-02-19
很有效率 很有耐心 很細心

問與答

AI美食繪採用最新AI技術來創作美食插畫的服務。它能夠以多樣的畫風和風格,創作出獨特、吸引人的餐點插畫,非常適合用於餐廳的IG社群媒體行銷與宣傳。

無論您是:主題餐廳、甜點蛋糕、西式、台菜、中餐、飲料、餐酒館、咖啡店、特產伴手禮…等,只要您的餐點想在IG社群媒體多多曝光,都可考慮使用AI美食繪插畫來吸引更多顧客的目光。

  1. 降低宣傳成本:傳統的食物攝影需要專業攝影師和較高收費。AI美食繪插畫以平價費用讓您每個月都能有豐富且富有創意的美食插畫,幫助您節省宣傳成本。
  2. 時間限制和快速需求:餐廳店家需要大量高品質的餐點圖片以使用於IG社群行銷。AI美食繪能在短時間內提供插畫,大大節省攝影和照片處理的時間。
  3. 方便快捷的使用:AI美食繪提供獨特且吸引眼球的創意插畫,價格合理,解決攝影成本高昂,方便店家使用。
  4. 不怕沒有好插畫:可配合節日提供多款式設計,且每個月都能有最新的創意插畫,讓您自由使用於IG社群行銷上。

首先,AI美食繪提供的插圖是獨一無二不會跟別人重複的,而購買圖庫則是固定圖片集合,很容易跟別人撞圖且要找到適合的也不容易。另外,圖庫需要支付的版權費用也比AI美食繪的平價收費高上許多。

AI美食繪的插畫成品是20張大尺寸數位圖檔。

AI美食繪插畫圖片可以商用,包括:社群媒體Po文、廣告、網站、部落格…等。

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