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AI的肩膀上
在競爭激烈的AI時代,您是否因缺乏專業的影片製作技巧而無法將品牌推廣到客人面前?或額外的外包費用而遲疑了?本課程教您借助AI和雲端剪輯工具,輕鬆自製專業影音,為您帶來更多曝光和生意。

AI商業影音一對一精修班 1

問與答

這個課程將教授你如何運用AI和拍攝剪輯技巧來製作專業的行銷影片,即使你從未接觸過相關知識也不用擔心。

不需要,無論有沒有拍攝的經驗,會依您的程度做適合的規劃,所以請放心,在上課前的溝通評估時就會針對你的要求與程度,做出合適的教學方案。


當然可以!課程中會教授如何用雲端AI剪輯後製,只要有能上網的筆電或平板就讓你能輕鬆完成專業的影片製作。

為了確保課程能夠更貼近您的實際情況,建議在您執業的地方上課,這樣可以根據實際環境進行1對1教學設計和拍攝,使課程更具有針對性和實用性。

此一對一課程共14小時,可依你的時間做彈性安排,如:六、日 兩天每天7小時共14小時,或是在一般日晚上。

當然可以!課程結束後另有LINE能免費諮詢,讓你能夠更快速上手和掌握相關技巧。

還有其它問題嗎?

有任何課程相關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