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想輕鬆點就靠動態電子喜帖助攻

談戀愛其實很簡單,只要有你。

如果您的婚禮想要辦得自在些,可以先從選擇電子喜帖開始,別再用印的了,除了可以省去逐一詢問地址、校正與寄送的瑣碎麻煩。

雲朵動態式電子喜帖「三大保證」 1. 保證「收得到」:現在大家人手一機,只要透過 Line、簡訊,就能輕鬆傳送「電子喜帖」到每位賓客的手機裡,保證賓客一定收得到。

2. 保證「不迷路」:在婚禮當天賓客直接用喜帖內建的「Google地圖連結」,往上一滑就能正確導航到婚宴地點,保證賓客不會有跑錯場地的情形。

3. 保證「更精彩」:使用「動態電子喜帖」就像在看限動,但沒有24小時限制,手繪清新風格結合婚紗照片、影片與背景音樂,讓喜帖更具觀賞與實用性。

電子喜帖完成後會於雲朵婚禮網站上線,並有【專屬客製化網址】,歡迎暸解詳情。

談戀愛就像喝一杯水,剛開始是為了解渴,喝下去之後,便滲進了你的血,入了你的骨,不知不覺不可或缺。

雲朵婚禮

婚禮紀錄

聯絡我們

電子喜帖

imemodvd 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