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Bearmm 姐姐直播

Disney 迪士尼全系列

迪士尼 + 公主系列 + 日貨代購

來姐姐的直播城堡當自己的公主

迪士尼 公主系列

我最喜歡小美人魚的艾莉兒公主 ( The Little Mermaid : Ariel ),妳最喜歡哪一位呢

是氣場很強的 Lisa 艾莎女王?  

等待王子拯救的是公主,自己拯救自己的是女王。 Waiting for the prince to save the princess, to save themselves is the queen.

《冰雪奇緣》艾莎(Elsa)

還是充滿自信的 Jasmine 茉莉公主?  

多數時候我們只看到別人與我們的差異,但如果再仔細看,你會發現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 Sometimes we only see how people are different from us. But if you look hard enough, you can see how much we're all alike.

《阿拉丁》茉莉(Jasmine)

是充滿好奇心與勇敢的 Rapunzel  樂佩公主嗎?  

踏出舒適圈去冒險,你會發現所有的回報都是值得的。 Venture outside your comfort zone. The rewards are worth it.

《長髮公主》樂佩(Rapunzel)

又或是善解人意、愛思考的 Belle公主?  

我想要的比我說的更多。我想要的比他們給我計畫的多更多 I want it more than I can tell   I want so much more than they've got planned...

《美女與野獸》貝兒(Belle)

會是勇於追求幸福的 Aurora公主?  

堅持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

《睡美人》奧羅拉(Aurora)

快來姐姐這+1,帶妳喜歡的公主回家

姐姐直播滿足妳當迪士尼小公主的各種想像

mmbearmm直播

先關注我才能收到直播通知喔!

?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

願妳的生活如童話般美好

mmBearmm 姐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