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拿捧花

E+K 板橋凱薩飯店 錄影主+拍照輔 – 雲朵婚禮錄影|質感系台北婚錄

這場在板橋凱撒飯店舉行的婚禮,新人跟我們預約雲朵婚禮錄影(主)+拍照(輔) 方案,大家或許沒有聽過的這一種組合方式,這是以新人的出發點來設計這樣的包套,讓新人花費比找錄影加平面兩組攝影師還要少的費用,但卻可以得到滿滿珍貴的回憶。

E+K 板橋凱薩飯店 錄影主+拍照輔 – 雲朵婚禮錄影|質感系台北婚錄

雲朵婚禮錄影(主)+拍照(輔) 方案

婚鞋與婚戒
婚鞋與婚戒

錄影(主)+拍照(輔) 方案主要是針對在新人同時想要擁有錄影跟拍照的婚禮紀錄,我們會在下列的時段把雙機錄影原本的一機改成拍照的模式,以下就是改成「拍照」時段的詳細說明:

1. 婚禮儀式後的親友合照:以訂婚儀式為例,通常在交換完戒指、項鍊或耳環之後,就會安排新郎、新娘跟賓客一同合照,這時候原本雙機錄影的模式,就會變成一機錄影,一機拍照,這樣子新人就可以得到跟親友合照的相片,那你可能會想說那這樣子錄影OK嗎? 通常在合照的時候錄影一機其實就已經夠了,這時候大部分都是跟親友寒暄,所以這時候切換成一機錄影與一機拍照其實是蠻足夠的。

新娘拿捧拍類婚紗照
新娘拿捧拍類婚紗照

2. 新娘房閨蜜照:通常在婚宴開始之前,我們都會到婚宴會場收禮桌或是宴客區來拍攝親友間的聊天寒暄之類的畫面,如果使用這個方案,我們就會把一機切換成拍照,到新娘房專門來拍攝新娘的好友們,有些新娘會準備探訪禮,我們就是利用這時候把到新娘的好姊妹們一起入鏡,紀錄美好的回憶。

新娘與好友拍閨密照
新娘與好友拍閨密照
新娘拿捧花
新娘手持捧花

3. 舞台活動後的合照:在進行舞台活動,譬如貴賓致詞、丟捧花活動正在進行的時候,這時候還是採用雙機錄影的模式,畢竟活動還是需要兩、三個角度來拍攝,之後在剪接的時候內容才會比較豐富,在活動之後通常主持人都會請在舞台上的貴賓跟新人們做一個合照的動作,這時候我們另一機就會切換成拍照模式跟新人做合影留念。

新人與抽捧花好友在舞台開心合照
▼▲ 新人與抽捧花好友在舞台開心合照
新人與捧花得主在舞台開心合照
新人與捧花得主在舞台開心合照

4. 敬酒跟送客:這個時候新人通常比較不會有其他特殊活動或者儀式,所以一機錄影跟一機拍照就能滿足新人們對婚禮紀錄當天的需求。

新娘與好友在背板前拍合照

▼▲ 新娘與好友在背板前拍合照
新人與好友在背板前拍合照
新人送客合照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