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真功夫!
「影像匠心」是Tom累積多年海內外婚禮經驗,設計的一對一婚禮錄影精修私人指導班。您可以學到扎實優秀的婚錄技術,並為您客製化器材,節省可觀花費,同時讓婚錄技能更上層樓!

cropped-mjai-slyons_a_bride_in_a_wedding_dressa_wedding_dressin_a_dark_rooml_ad45f180-8785-46e6-a63e-1618132a8942-大.jpeg

問與答

不需要,無論您是否有婚禮錄影經驗,我會根據您的程度為您制定適合的教學計畫。在上課前,我們會進行討論並了解您的需求和程度,以確保您能夠得到最適合的教學方案。

此一對一課程共14小時,可依您的時間做彈性安排,如:六、日 兩天每天7小時共14小時,或是在一般日晚上。

雲朵團隊培養了許多優秀的攝影師,他們在求學期間(大二、大三)就已經加入團隊擔任助理。畢業後,這些攝影師擁有雲朵團隊的工作經驗,使他們在求職時更具優勢,或者在自行接案時也能立即上手。


不需要,當然如果您已經擁有攝影器材,歡迎攜帶來上課。但如果沒有相關器材,也請勿擔心,我會在課堂上準備相關設備,讓您能夠實際操作學習。

還有其它問題嗎?

有任何婚錄課程相關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我。